空氣觸媒抗菌

業界獨家首創,將空氣觸媒加工技術導入假髮!

什麼是空氣觸媒?

無添加藥劑利用空氣中的酸素和水份的能量來加以抗菌、除臭、防垢等等具有很好的成效,也是目前最安全的新技術。和以往利用光線(紫外線)來活化的光觸媒有所不同,空氣觸媒是不須要光線,空氣觸媒不會因常溫而溶化、蒸發、因此效果也可以持續維持。

觸媒具有促進化學反應,並且將有害物質分解成無害物質的作用,例如把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就是觸媒引起的化學反應。光觸媒可說是最廣為人知的觸媒,不過,空氣觸媒卻是不需光源即可作用。就算是光線難以進入的地方,只要有空氣存在,亦可持續24小時發揮功能。

空氣觸媒的神奇力量!

一.除臭,分解
有效分解阿摩尼亞、醋酸、汗臭味、乙醛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達到除臭功能。
二.抗菌、防霉
有效抑制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菌、MRSA、肺炎桿菌等細菌滋生。
三.負離子
在分解雜菌、污垢和除臭味的同時製造出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

經過空氣觸媒的假髮髮網→有效抑制細菌附著並分解臭味→分解空氣中的臭味並產生負離子

空氣觸媒 捍衛毛髮

人體頭部的毛細孔較其它皮膚毛孔粗大,因而較易有油質分泌,或產生頭氣將體內不需要的細菌排出體外,因此若佩帶的帽子、假髮不拒透氣性與抗菌功能反而容易導致細菌攻擊毛囊而產生落髮現象。

每天配戴假髮、平均每個人約一個星期至一個月才會清潔一次、添加空氣觸媒效果可以使我們的髮帽不易產生異味,配戴輕鬆不尷尬 。

C.Y.S.為全球業界首度將空氣觸媒導入假髮髮網,除了假髮髮網100%透氣,空氣觸媒更保衛我們的頭皮不受細菌感染而使落髮範圍加大 ,並讓使用者假髮佩帶更衛生、更安心。

C.Y.S.頂級手工醫療用假髮:「空氣觸媒抗菌 + 科技記憶絲」為世界唯一頂級手工假髮,使假髮佩帶不影響毛髮生長與頭部血液循環,並且更方便、更自然、更適合長時間的佩帶。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