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清爽涼感假髮

頂級醫療假髮再升級-C.Y.S.Airy清爽涼感假髮

C.Y.S.假髮 接髮以體貼使用假髮消費者的心意,針對想改善髮量、遮蓋白髮以及有化療落髮問題需要長時間配戴的顧客,長年致力於開發最優質的頂級醫療假髮,為了讓使用者在台灣高溫濕熱的氣候環境中,配戴假髮能夠更加舒適清爽,C.Y.S.頂級醫療假髮再升級,業界首創清爽涼感設計。

涼感恆溫,頂級智慧機能

1.醫療用等級:不影響頭皮血液循環及治療後毛髮的生長,能長時間配戴才是頂級醫療假髮必備條件,也是C.Y.S.的堅持與承諾。

2.涼感恆溫:涼感假髮的恆溫功能,讓配戴假髮不隨著頭溫升高而有悶熱感,涼感髮帽不聚熱、透氣速度更快,頭部能保持在最舒適的涼感溫度。

3.快速排熱:涼感髮帽的散熱網眼能加快排熱、排汗的速度,即便處於濕熱夏天或高溫環境中大量流汗,都不怕汗濕悶熱的黏膩感,長時間配戴依然清爽無負擔。

4.彈力舒適:可調式髮帽結合2倍彈力髮網,無論從事各項運動或需要大動作擺動頭部,假髮都能依舊服貼,安心活動不受限;涼感髮網提升親膚性、舒適度,不緊繃、沒有粗糙磨擦感,隨時隨地溫柔呵護頭皮。

5.抗菌除臭:空氣觸媒能有效抑菌,避免有害細菌孳生傷害頭皮毛囊而造成落髮,擺脫頭部異味,照顧頭皮衛生,健康好放心。

6.抗紫外線:面對強烈陽光無須遮掩,C.Y.S. Airy涼感假髮能抗UV、隔離紫外線,不用擔心長時間曝曬對頭皮及頭髮造成熱傷害。

20200814 CYS涼感假髮機能圖3

C.Y.S. Airy 清爽涼感假髮是最適合長時間配戴的假髮

  • 長時間涼爽舒適:獨家專利涼感髮帽科技,有別於一般髮網,不僅觸感細緻親膚,100%的透氣與清爽,即使流汗也能快速乾燥,完全不影響頭皮健康,讓配戴假髮的每個時刻,涼爽舒適與衛生健康的感受更加倍。
  • 長時間記憶髮型:C.Y.S. Airy涼感假髮以科技記憶絲做為髮材,能記憶使用者習性及髮型,無須吹整,不亂翹、不變形,髮根不塌陷,質量輕盈,耐用又便利,並可自行清洗,洗後無須吹整,再也不需要花大把時間來整理假髮髮型。
  • 長時間美麗自信:專利鋸齒狀反勾設計讓髮帽前緣隱形,特殊勾織法讓髮際線自然無破綻,仿真頭皮服貼逼真,髮絲輕盈柔順、健康亮麗,美麗自信就該如此輕鬆自在。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