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8集直播預告!!!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8集直播預告!!!
12/19 (四) 明天12:30 Ellis和鏞鏞甫甫邀你直播見囉?

年末是不是有很多的趴踢需要參加呀~下班後滿滿的PARTY需要參加,從聖誕趴到跨年趴每天都有局,大家都練就了一身快速補妝的技巧,三分鐘化出精緻妝容。但大家是不是忘了髮型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而且快速變髮只要“五 秒 鐘”!# OL跑趴髮型大變身

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8集直播內容》

雖然Tiffany不是OL,但是細軟扁塌、難以整理的頭髮,都讓人倍感困擾,想要好看的造型,自己沒有會整理頭髮的巧手,常常免不了得去髮廊坐上半天,臉部妝容可以自已來,但是頭髮就很難,如果有方便整理的假髮,就可以快速打造造型。

 

因為Tiffany目前正處於留長頭髮的階段,頭髮較為毛燥,捲度、髮色也不均勻,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整理髮型,這次由Ellis老師為Tiffany用假髮做造型,示範四種OL最喜歡的Party造型重點:

 

1、Lisa中長微捲髮:Tiffany第一次嘗試自行配戴髮網,像脖圍一樣套進頭部,都好前額頭髮後,將後方頭髮收進透氣髮網,在將髮網尾端塞進前端即可,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每個人在家都能簡單上手。這次使用整頂式的假髮,10妙內變身Lisa中長微捲髮,瀏海讓Tiffany看起來更年輕可愛又俏麗,也很適合平常上班戴。

 

2、關穎復古人魚捲:典雅的大捲,氣質滿點,髮質精美亮麗,是充滿女人味的名媛髮型,10秒就用假髮完成Tiffany喜歡的關穎復古人魚捲,免去在家用電棒辛苦造型,Tiffany瞬間告別扁塌髮,就算一覺醒來也不用擔心造型走樣。

 

3、太妍淺色金髮:

從沒嘗試過淺色髮的Tiffany,太妍的金髮堪稱是一大突破,一般OL也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染髮、大膽做造型,如果用自己的頭髮做成太妍淺色金髮,又燙又染一定會很傷髮質,無法像假髮那麼健康亮麗,利用假髮,不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也不用擔心漂色染髮傷髮質。一戴上之後,漂亮的自然光澤馬上讓Tiffany驚艷,不僅皮膚變白,公主感立現,髮型帶有捲度和挑染效果,讓編髮的感覺更完美,

 

4、活力短鮑伯髮:

從高中以後就再也沒剪過短髮的Tiffany,藉由今天的機會,回到17歲,短髮其實很難控制,很擔心媽媽味,也很擔心一剪下去就回不去了,利用假髮可以應付突如其來的場合需求,也可以戴上配件迎合主題,短鮑伯很適合Tiffany,瞬間年輕、充滿活力,記憶假髮記憶造型,也不需要擔心四處亂翹的惱人問題。

 

 

?為極致品質戴上溫暖心意?
門市資訊:https://wig.com.tw/shop.html
了解更多:https://wig.com.tw/
C.Y.S.專家諮詢:0800 45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