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一集直播預告!!

11/7 (四) 明天12:30 旗哥和Lucy邀你直播見囉?

明天要教學的是「2019秋冬法式慵懶低馬尾」髮型!秋冬綁起來美到炸!自己在家也能輕鬆get,氣質秒加100分,千萬別錯過明天的直播!

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我的髮型小心機十一月第ㄧ集節目精華》

今天節目要教學的是「#2019秋冬法式慵懶低馬尾」髮型!

秋冬綁起來美到炸!自己在家也能輕鬆get,氣質秒加100分,千萬別錯過今天的直播!

 

今天變髮大神阿旗老師與最美設計師Nancy老師,準備透過CYS設計的髮飾,做出慵懶低馬尾,直接把Lucy改造成散發浪漫氣息的法國女孩!

 

【慵懶低馬尾】改造前阿旗老師坦言,很多女生後腦勺頭髮的澎度不夠,又或者髮量不夠,這種情形確實很難能夠做到慵懶低馬尾的造型,沒有澎度的低馬尾,看起來會有種阿桑的氣息,只需要透過一片髮片就可以瞬間把後腦勺的澎度帶出來,Nancy老師在綁髮時,前面會留一些散髮,會顯得更自然好看!

 

【慵懶低長馬尾】低馬尾的關鍵大多在於頭髮的長度,但礙於氣候,許多亞洲的女性朋友不一定會把頭髮留太長,阿旗老師以Lucy為例,在她綁起來不長的低馬尾上,直接扣綁上一片加長髮片,除了好看之外,髮色也與Lucy原本的髮色相近,近看遠看真的都看不出來!短短5秒鐘Lucy的髮長就直接多了30公分,不僅適合各大場合,還能突顯氣質。

【全頂式慵懶低馬尾】髮長偏短但又想轉變形象,以像韓國明星「IU」般的長髮打扮自己的話,CYS的全頂式假髮就完全能派上用場囉!阿旗老師強調,這種全頂式的假髮,自然的關鍵就是「鬢角一樣高」,假髮的鬢角與自己的鬢角一定要抓在同一水平。變身IU的關鍵就是,她出席公開場合時,用來綁馬尾的絲巾!綁上絲巾後的Lucy,背影還真的有點像IU。

 

【全頂法式慵懶低馬尾】阿旗老師拿出壓軸的假髮!真正的法式慵懶低馬尾!這頂髮色做到歐洲人最自然的淡金偏焦糖的髮色,滿足懼怕漂髮的期望。CYS的假髮方便在於,可以在穿戴前先用電棒做好造型!不僅不會燙到自己,也不傷髮質,Nancy老師幫Lucy整理完之後,Lucy的臉型已有明顯變化,不僅氣質加分,還帶點法式的氣息。

 

冬天已漸漸到來,在這充滿浪漫氛圍的季節,為自己做點應景的改變,在任何空間裡肯定都能讓人目不轉睛。

 

?為極致品質戴上溫暖心意?
門市資訊:https://wig.com.tw/shop.html
了解更多:https://wig.com.tw/
C.Y.S.專家諮詢:0800 45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