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三集直播預告!!!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三集直播預告!!!
11/21 (四) 明天12:30 Ellis老師和岱岱邀你直播見囉?

#挑戰15秒快速變化髮型!對女孩兒們來說,髮型就是要常常變化才有趣,留長了就剪短,剪短了再留長,時兒放下來,過一會兒又綁起來。岱岱常常以中長髮,很少挑戰其他髮型,想要玩遍各種樣式的妳,歡迎來CYS髮片假髮這裡,我們一起玩一玩,挑戰15秒變換林志玲婚禮髮型,簡單的教學,女孩們也可以一起來學唷,千萬別錯過明天的直播!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三集節目內容》

最近時下最夯的話題,志玲姐姐的世紀婚禮,媒體爭相報導,造型也成矚目焦點,今天由Ellis老師及Lara老師來幫岱岱做出引領潮流、志玲姐姐待嫁女兒心的婚禮造型。

【貴氣典雅盤髮】

1、利用全頂假髮:

因為岱岱目前的髮長較長,要戴全頂假髮之前,必須先用髮網固定、包覆頭髮,Ellis老師先將戴岱的頭髮綁成馬尾,套上髮網後,將馬尾拉出包覆後,將髮網尾端收攏在在前額,將事先做好盤髮造型的真髮假髮戴上,貴氣又有氣質的王妃感盤髮就大功告成,非常適合婚禮的造型,瞬間氣質升級、化身小志玲的岱岱意猶未盡。

2、利用髮片:

Ellis表示有些人崇尚盤髮,但礙於髮量或白髮,無法讓盤髮造型加分,細軟髮或髮量稀疏者想讓盤髮更好看,都可以用頭頂髮片來增加髮量,向大眾宣示不成功讓老婆隨易處置的變髮大神Ellis老師,這次要挑戰15秒變髮。

髮片於瀏海後髮際配戴好後,與岱岱原本的頭髮一起整理好,先於岱岱瀏海後方拉出範圍,分三次綁出髮束,並將髮束繞過頭髮做成造型,最後一次將髮尾繞到髮束中用髮夾固定做成造型就完成。

 

【浪漫撫媚長髮】

很多新娘都喜歡簡單、大方又浪漫的長髮造型,這次以全頂假髮來示範,戴好髮網後,調整位置,按下假髮的固定釦之後,浪漫撫媚的長髮30秒內立即完成,將頭髮撥到側邊,迷人的夢幻長度,浪漫美人魚捲不需要留個3、5年。

 

【氣質低髻馬尾】

浪漫撫媚的長髮還可以做出更多造型,假髮的好就是可以隨心所欲變換,這次換地表最速變髮大神Lara老師來執行,要為挑戰15秒變髮失敗的Ellis老師血恥!30秒完成編髮。

Lara老師這麼做:先將岱岱的頭髮分成三個部份,中間部份先綁成髮束,髮束繞過頭髮,左右兩側的頭髮繞捲,穿過中間髮束,拉鬆後腦勺的頭髮調整頭型,氣質、充滿變化感低髻馬尾就完成了!也可將馬尾的部分盤起,只要將馬尾纏成三股辮,往上繞後固定,又可以完成另一個輕柔、立體的漂亮盤髮。

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為極致品質戴上溫暖心意?
門市資訊:https://wig.com.tw/shop.html
了解更多:https://wig.com.tw/
C.Y.S.專家諮詢:0800 45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