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二集直播預告!!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二集直播預告!!!
11/14 (四) 明天12:30 旗哥和沛沛邀你直播見囉?

「輕盈少女感長捲髮!」髮型教學!輕鬆造型‧超有型!我的髮型小心機,明天要教你長捲髮也能飄逸又逆齡!千萬別錯過明天的直播!

《我的髮型小心機11月第二集節目內容》

短髮俏麗的沛沛今天要完成三種造型變化,由髮型「看起來」非常自然的兩位變髮大神─阿旗老師和Nancy老師操刀,本集看沛沛是否能在老師巧手打造下,突破以往沒嘗試過的造型。

 

【捲髮】

1、中長捲髮:

從來沒嘗試過中分的沛沛,對於新嘗試感到又驚又喜,相信很多人也式不敢留中分髮型,阿旗老師拿出與沛沛髮色相近的全頂大捲中長髮,首要增加髮量,次則增加髮長,充滿浪漫氣息的中長捲髮一分鐘完成,假髮的舒適、透氣讓沛沛感受到假髮的「不存在感」!

✔阿旗老師碎碎念:自行配戴全頂假髮,要注意兩邊鬢角必須一樣高,並與自己的頭髮一起整理,記憶髮可以記憶捲度,不只可以保護自己的頭髮,變換造型也非常方便快速。

 

2、長捲髮:

搭配養氣瀏海的空氣感長捲髮,沛沛完全展現了年輕氣息,長度剛好完美修飾、拉長臉型,這頂長捲髮飾真髮,摸起來非常柔軟,視覺上非常自然。

✔阿旗老師碎碎念:真髮不同於記憶髮,真髮必須吹整,比較會出油的使用者要注意清潔,三天到一周就要清洗一次,無法自行清潔也可送回門市清潔。

 

【仙女編髮】

成熟性感長捲髮讓沛沛又轉換成完全不同的樣貌,老師在初步吹整後,就開始進行仙女編編髮。突然間,阿旗老師從Nancy老師頭上拆下一片編髮髮片,放到沛沛的頭髮上,若隱若現的仙女編10秒完成,根本無須自行動手編髮,真是手殘人的福音,可染可造型,是女性必備的造型小心機!

 

【半高馬尾】

阿旗老師要用九分的髮片來幫沛沛做出半高馬尾型,短髮想變長、髮量稀疏、又不想配戴整頂式假髮的使用者最為適合,阿旗老師先在沛沛頭頂綁出一個小髻做為固定髮片的基底,將假髮夾上後,就能輕鬆固定假髮。

Nancy老師從沛沛太陽穴的位置往後抓出高馬尾,微微拉鬆額髮,和九分假髮一起整理後,蓬鬆、髮量多、自然的視覺感、背殺等級的捲度,讓沛沛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增添女人味,又有活潑可愛的感覺。

✔阿旗老師碎碎念:C.Y.S.假髮的頭皮皆為醫療等級透氣網,很多白髮蒼蒼的使用者因為容易過敏而不想染髮,都會挑選整頂式假髮來使用。


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為極致品質戴上溫暖心意?
門市資訊:https://wig.com.tw/shop.html
了解更多:https://wig.com.tw/
C.Y.S.專家諮詢:0800 45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