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假髮也很科技 塑好造型不易變

假髮也很科技 塑好造型不易變

專利抗菌假髮技術 長時間配戴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雖然說「十個禿子九個富」,不過面臨頂上無毛的困境,還是很多人覺得相當苦惱,除了使用藥物來刺激生髮之外,還有人選擇訂製假髮,不過假髮最怕的就是造型走樣!因此就有假髮業者特別推出會記憶髮型的《抗菌記憶絲假髮》,強調吹整好的髮型不會變形,再加上獨家抗菌除臭技術,長時間配戴假髮也不造成頭皮負擔,配戴假髮更加舒適安心。

戴上假髮,除了省去愛美女性得花時間留長髮的麻煩,還可以隨意做造型畫龍點睛,是目前最夯的新趨勢,不過假髮都用真髮做成,耐不住風吹雨淋,辛苦造型的亮麗髮型遇到大風雨,往往是立刻扁塌變形。

因此【C.Y.S.假髮‧接髮】推出了《抗菌記憶絲假髮》,強調可以讓吹整好的髮型永不改變,清洗後不需吹整立即恢復原來髮型,抗菌記憶絲耐220度的高溫,可隨意吹整染燙做造型,比真髮假髮更加輕盈透氣,還有獨家專利空氣觸媒抗菌技術,長時間配戴假髮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假髮使用者:「以前我是選擇真髮假髮,全整頂的那種,但是那種真髮假髮戴起來,有時候出去曬太陽風吹或者下雨之後,頭髮造型會變,就變得很難整理。戴這種記憶型假髮的話,什麼天氣出門我都可以隨心所欲,要做怎樣的造型都可以,而且自己要配戴假髮也很容易,整理也很方便。」

抗菌記憶髮絲的優點在於它可以記憶髮型,所以在專業假髮設計師完成你想要的髮型後,回家自己整理也很方便,因為抗菌記憶絲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去改變髮型。譬如說我們可能將來要自己清洗的時候,將假髮下水清洗後,只要把假髮甩乾,抗菌記憶絲會立即恢復原本做好的假髮髮型,所以叫做「抗菌記憶絲假髮」,而且抗菌記憶絲耐220度的高溫,可隨意吹整染燙做造型,比真髮假髮更加輕盈透氣,長時間配戴假髮也很透氣舒適。

配戴假髮輕鬆改變造型,不用花時間等頭髮留長,而且也可以吹整染燙,頭髮隨時想要變長變短可以自由做選擇,不管長髮短髮,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自己想的的夢幻髮型,民眾可以考量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髮來改變造型,但在決定選擇哪一種假髮前,最好到專業假髮專賣店親自試戴,才知道是否合適、符合自身需求。戴假髮不再是禿頭者的專利,戴假髮更將成為流行造型的時尚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