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依衛福部統計,台灣女性約每十萬名婦女,就有188-194人罹患乳癌,罹癌的平均年齡相較於西方國家低並且趨於年輕化,迫使女性不得不正視乳癌的威脅,主要原因可能與遺傳、環境、飲食西化與口服避孕藥有關。乳癌患者在接受外科手術後,多半仍須接受化療或標靶藥物治療,化療過程中伴隨掉髮、嘔吐等副作用等一連串艱辛的過程,都很容易打擊患者抗病意志力。
您的身體正在急劇老化!所處環境不佳、生活長時間不規律、營養過剩或不良及精神壓力過大,都可能造成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會為身體帶來許多疾病,各種從為面臨過的症狀出現,不是病入膏肓,而是您並未自覺異常,但您的身體已經在向您呼救,這是身體過載、急須修復功能的警訊。
美國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出演知名電影《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擁有聞名全球的電影成就,不僅時裝風格在時尚圈成為經典,她的生活哲學在女性主義抬頭的年代,也被傳頌為現代女性的警世名言。
癌細胞的特色為,分裂速度較一般細胞快速,而化療藥物的作用就是為了抑制癌細胞的生長週期,頭髮基質細胞也同屬快速分裂細胞,一旦開始化療用藥,基質細胞的分裂便連帶受到抑制,生長期中的毛髮突然進入退化期及休止期,導致化療病患大量落髮,而除了頭髮,其他體毛也會有脫落現象。
您可能也會喜歡.....
關於C.Y.S.
搜尋
媒體報導
熱門文章
專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