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7集直播預告!!!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7集直播預告!!!
12/5 (四) 明天12:30 旗哥和Lucy邀你直播見囉?

這次我們又要來做新髮型啦~有沒有感覺天氣越來越冷了呢?大家除了要記得多保暖外,是不是也很想要大賴床阿~但是又怕出門的時候造型很NG,想解決這些問題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明天的直播! #冬季賴床髮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17集節目內容》

冬天天氣冷颼颼,早上爬不起來真的很想賴在床上,做造型的時間就大大縮短,只好頂著亂髮出門,本集邀請變髮大神阿旗老師及Nancy老師幫Lucy變髮,交大家如何快速、簡單用假髮來做時尚、漂亮的懶人造型。

 

【法式睡不醒慵懶捲】

慵懶捲就像剛睡醒,要捲不捲的感覺,比例較為蓬鬆,可以修飾臉型讓臉變小,因為目前Lucy的髮長較長,為了要讓假髮造型更服貼好看,Nancy老師先幫Lucy戴上髮網。

阿旗老師表示,一般在家要自己整理慵懶捲,必須每天上電棒,髮量稀疏的人也不好造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假髮就是很好的選擇,這次阿旗老師用整頂式假髮,套上後調整比例、稍加梳理,按下四個固定釦,1分鐘內就完成了慵懶捲!髮型可以維持一整天,Lucy桃花數量可望瞬間爆增!

 

【孫安娜浪漫人魚捲】

這個造型是Lucy最期待的,要讓擔心乏人問津的Lucy變成人氣盛況空前,這次兩位老師一樣是以整頂式假髮做示範,完完全全的女神風範、十足背殺,讓Lucy頓時化身西門林志玲,戴假髮不僅可以擁有亮麗的髮質,想要夢幻如洋娃娃的人魚捲不用留個3、4年,用假髮立即就能完成夢寐以求的造型。

 

【帥氣個性長直髮】

原本Lucy以為預設的長直髮造型會看起來不好親近,沒想到長直髮造型讓Lucy變得清秀可人,富有書卷味,不搞笑的時候整個溫婉的氣質提升,讓Lucy自己也意想不到,阿旗老師說,髮型可以很迅速改變一個人,用假髮可以讓生活很多變,Lucy戴這頂假髮的側角度,還真的與林志玲有幾分相似!

 

【IU無辜風氧氣瀏海】

髮量比較稀少或髮質較細軟者,用髮片來打造氧氣瀏海就能一舉數得,擔心用整頂假髮做造型變化太大,可用髮片循序漸進,而且髮片也可提供給有白髮困擾者不想反覆染髮或延長染髮週期使用,戴上髮片後,Nancy老師幫Lucy盤起髮髻,談笑之間就完成造型了,舒適零著感,逼真自然,讓Lucy完全沒有感受戴上假髮的感覺,有了氧氣瀏海,Lucy變得更年輕有活力!


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為極致品質戴上溫暖心意?
門市資訊:https://wig.com.tw/shop.html
了解更多:https://wig.com.tw/
C.Y.S.專家諮詢:0800 45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