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新增您的標題文本

自研發、生產、髮型設計、產品展售一站式服務,嚴格把關世界級用新品質是C,Y.S.的專業精神;
重視顧客需求、細心接待,是C.Y.S.的服務宗旨,從擁有C.Y.S.假髮的那天起,您就能享受最安心、最貼心的尊榮服務。

研發製造

service-01
國際研發團隊

集合台灣及韓國技術團隊研發,30年提升技術從不間斷。

匠人級手藝

精挑健康彈性髮絲,一針一線細膩編織,手工精製極致品質。

技術標竿

最新研發鋸齒狀反勾法、獨創髮帽結構、科技記憶髮絲、
抗菌涼感技術、高科技壓縮式接髮,世界首創、領先業界。

尊榮服務

service-02
了解需求

從您進門那一刻起,就能享受尊榮服務,我們細心傾聽並了解您的需求,要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假髮。

專業介紹

我們熟悉各項假髮特色,專精於各種假髮用途,能從上千的商品中,推薦最符合您期望的優選假髮。

立即取貨

各門市皆提供千款髮型可供挑選試戴,您可以安心選擇您最喜歡的髮型,並且由專業設計師來為您立即修剪取貨。

商品客制化

service-03
假髮客制訂做

您也有權利擁有一頂突顯個人特色、獨一無二、別具風格的假髮,為了能更符合您的頭型、造型風格等需求,C.Y.S.提供假髮客制化訂做的服務,打造專屬的「你的假髮」。

駐店假髮設計師

各地區門市皆有專業假髮設計師駐店,一對一提供服務,協助顧客做假髮挑選,並針對不同臉型、髮型及髮量給予建議並進行造型變化。

無須預約

門市現場有足夠的設計師與人員提供專業服務,到店前無需預約,若提前預約則可預先保留座位及指定專屬設計師。

售後服務

service-04
完整的售後服務

自假髮購買日起,享一年的產品保固,C.Y.S.的假髮、髮片(尼龍飾品除外)皆可變換造型,保固及髮型調整服務所有地區門市皆適用。

永久免費諮詢服務

C.Y.S.產品諮詢及假髮使用的相關問題,歡迎使用免付費電話(0800-450-450),將由假髮專家為您諮詢。

實體店面體驗服務

全台北、中、南各大城市共分佈了19家實體店面,為了更貼近消費者需求,隨時感受C.Y.S.隨伴在旁的周全服務。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