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piece局部髮片

您的假髮片,來自於假髮最佳品牌 C.Y.S.假髮接髮的專家

關於 C.Y.S.HairPiece 局部髮片

C.Y.S.HairPiece 局部髮片來自於台灣假髮第一品牌-C.Y.S.假髮、接髮的專家,廿多年的製作髮片經驗,擁有許多假髮、接髮及髮片的設計專利,C.Y.S將最好的技術運用在各類假髮產品上,除了為人稱著的頂級醫療假髮、手工假髮及接髮,「C.Y.S.Hair Piece」功能性強,囊括了髮片最佳品質,您可以至【C.Y.S.假髮接髮】全台門市找到適合您的髮片,我們有優秀的假髮設計師駐店,協助您在假髮髮型上的要求,有先進與傳統共用的系統,有效率的保障您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C.Y.S.HairPiece 局部髮片的特色與功能

C.Y.S.Hair Piece的特色】

1、優良品質、最佳透氣性、自然度,具抗UV、保護頭皮的功能。

2、精緻手工織髮,超輕薄無束縛感,不影響原本髮型設計。

3、依客戶頭型、髮色與髮量,量身打造,符合國人頭型。

4、髮絲與自身毛髮銜接,效果逼真、自然無破綻。

5、獨家採用「鋸齒狀反勾法」,增加反勾頭髮數量,遮蓋髮帽前緣,鋸齒尖朝外,即使頭髮被風吹亂,也不會看到帽緣,反勾髮仿如自己生長的頭髮。
6
可自行挑選真髪或抗菌記憶絲材質

7、能順應不同需求,例如增加髮量、遮蓋白髮亦或是改變造型。

8、可找到合適的髮片大小,例如前額增髮、頂部髮片或大面積髮片。

 C.Y.S.Hair Piece依功能可分為三種

1、遮白髮片:C.Y.S.團隊能針對白髮範圍,量身精製假髮,快速、簡單、有效遮蓋白髮,避免染劑傷身,輕輕鬆鬆恢復青春自信。

2、增量髮片:針對雄性禿頭患者,枕部毛髮仍在,頂部毛量漸少的情形,能依落髮範圍設定髮片大小,享受完全的豐盈與自在,廣受有落髮問題的男性歡迎。

3、接長髮片:主要目的是讓頭髮能快速變長,拆裝式「扣式髮片」因應尷尬過渡期及造型所需,也能讓頭髮稀疏單薄者的下擺髮量更蓬厚豐盈。

選擇 C.Y.S.HairPiece局部髮片

C.Y.S.HairPiece以超乎想像的技術,創造出完美合貼於頭型的髮帽,您再也不需要訂做、不需負擔任何風險,您可以無限制的試戴,直到您真正滿意。

C.Y.S.HairPiece以超乎完美的科技,研發空氣觸媒抗菌髮片,使一整天的配戴更安心,也避免頭皮受到傷害;經實驗証明空氣觸媒抗菌技術,一天可抑止數十萬細菌數量的產生,抗菌效果高達99.9%

C.Y.S.HairPiece以超乎苛求的逼真,設計專屬於您的髮型;我們的設計師會依造您的頭型、臉型、年齡、整體的造型以及您各人的需求,為您量身設計專屬於你的髮型;當然,不滿意是不用付費的,因此您儘管期待,不必擔心受傷害。

男性及女性都能使用C.Y.S.HairPiece 局部髮片

C.Y.S.局部髮片很多種,不只是男性修飾雄性禿最佳工具,女性也普遍使用C.Y.S.局部髮片,利用遮白髮片,同時增加髮量,改善頭型、修飾臉型,無斷層感、無破綻、自然逼真,智慧髪片達到瞬間減齡的奇蹟效果,C.Y.S.HairPiece髪質柔軟不生硬,也可以隨意搭配造型使用,讓造型加分更完美。

男性地中海禿頭及雄性禿患者,頭頂範圍較為稀疏,擔心假髮外型不夠自然美觀,您的需求C.Y.S.聽見了, C.Y.S.HairPiece智慧增髪髪片3秒增加髪量,為髮量稀疏問題最適合的解決之道,髪帽完全貼合頭型,客製化調整髪片大小範圍,量身訂做,造型多元,能盡情撥髪、盡情從事戶外運動, 100%透氣的舒適零著感,一戴上就知道!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