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記憶絲系列

宛如真髮髮絲做成的假髮,擁有自然的光澤、色澤、彈性及柔順度,可以如天生真髮般隨心所欲染燙做造型,能承受吹風機熱度,不會因受熱而捲曲。
隨著假髮技術提升,科技假髮的出現,不僅保留真髮的優點,再加入更生活化、人性化的設計,開啟假髮的新紀元。

科技假髮的優點:

1、100%透氣、質量輕、可塑性強,耐高溫至220度。
2、記憶使用者習性,免吹整,髮型固定後不亂翹、不變形。
3、自行梳理免送洗,晾乾後即恢復原來的髮型。
4、特殊勾織法,髮根不塌陷,分線處自然無破綻。
5、耐用又便利,配戴簡單,快速造型。

C.Y.S.領先業界,實踐「以科技研發創造美麗」的理念,精選珍貴髮絲精製假髮展現製作工藝,獲得信賴。
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極致感受,全國首創以科技記憶絲為髮材,運用在假髮製作上:

1、C.Y.S. hair piece局部髮片使用科技記憶絲做為髮材,依照使用者需求調整髮片大小,量身精製,宛如真髮般舒適、自然。

2、C.Y.S. Airy醫療假髮系列,以呵護使用者的溫暖心意研發,一頂好的醫療假髮應該具有透氣、抗菌、除臭、不影響頭皮血液循環等特點,運用科技記憶絲,更能感受輕鬆自如與便捷。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