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醫療Airy系列

頂級 Airy 醫療用假髮

醫療用假髮源自於,1997年【C.Y.S.假髮‧接髮】創辦人陳彥旭,赴日本開辦【C.Y.S.假髮‧接髮】海外分公司時,悉知日本人習慣將日常產品分為適合某種需求人士使用、或專為特殊需求人士設計的產品,因而在日本當地專研設計及尋找開發,最適合正在接受醫療或有落髮需要長期使用假髮的使用者。

C.Y.S.創辦人- 陳彥旭的堅持

※ 醫療假髮使用者需要什麼?

◎ 不影響頭部血液循環
◎ 不影響頭髮生長
◎ 可長期配戴
◎ 非常透氣
◎ 非常輕薄
◎ 不想要染燙頭髮
◎ 與頭皮的觸感佳
◎ 正在接受治療

【C.Y.S.假髮‧接髮】陳彥旭根據在台灣多年親自接觸假髮使用者以及專研日本製造產品時的細膩態度,再加上本身擁有處女座堅持的性格,誓言將要開發最好的假髮給台灣的使用者配戴,並在1998年投入醫療用假髮的開發,隔年在台推出全最適合國人使用的醫療用假髮;「這個產品( C.Y.S.Airy醫療用假髮 )絕對比日本醫療級假髮還好」陳彥旭說:「外國人的頭型與台灣人的頭型不同,再加上氣候因素,如果只是引進國外的假髮,是無法達到,最適合國人配戴的醫療級假髮。」。

Airy醫療用假髮再提升

【C.Y.S.假髮‧接髮】研發團隊仍然持續提升醫療用假髮的品質、舒適度及自然度,並在最新一代醫療用假髮《C.Y.S.Airy》加入了更好的設計:
  • 最逼真髮帽植髮結構設計
  • 專利鋸齒狀反勾設計
  • 空氣觸媒抗菌設計
  • 100%透氣髮帽設計
  • 科技記憶絲設計
  • 擬真鬢角結構設計
  • 超彈性可調髮帽設計

C.Y.S.對於醫療假髮有所堅持

1. 不影響頭皮血液循環:
頭皮血液循環的好壞影響頭髪生長所需養份的輸送,假髮必須不悶熱、能透氣,頭皮正常呼吸,才能維持頭皮血液的暢通。
2. 不影響頭髮生長:
完成治療後的3-6個月,頭髪會再度回到生長期,治療中、敏感的頭部肌膚有C.Y.S.醫療假髮溫柔呵護,使毛囊健康不受傷。
3. 可長時間配戴:
出外時幫助隔絕紫外線及空氣汙染,在室內冷氣運行行的空間為頭部保暖,禁得起長時間配戴的假髮,必須逼真自然、健康好整理理,每一項獨家專利利設計都是為了體貼而生。
4、100%透氣、輕薄:
觸感、抗菌性具佳,伸縮網取代傳統 PU 皮的設計,讓假髮猶如自己的第二層肌膚,親膚,舒適的感受來來自不斷更更新的技術和精緻的手工質感。
5、能符合台灣氣候與國人頭型:
進口的假髮通常無法吻合亞洲人頭型,針對國人頭型加入彈性可調髪帽,讓配戴佳髪能夠更更安心;講求絕對的透氣及抗菌除臭功能,適合在台灣溼熱氣候下長時間使用。

頂級醫療假髮的必備要件

假髪外觀可以隨時改變,挑選假髪重內部構造,頂級的醫療級假髪,正如同【C.Y.S.假髮‧接髮】創辦 陳彥旭 最初在研發醫療假髮時所導入及堅持的必備要件:

1、100%透氣,質地輕盈,配戴起來來無束縛感。

2、觸感好、親膚性佳,假髪長時間與頭皮接觸也能感到舒適、安心。

3、不影響頭皮的血液循環,不影響治療過後的毛髪再生。

4、維護頭皮健康,讓頭皮能夠自由自在呼吸。

5、好清潔、易保養,維持髮型不費吹灰之力。

一般人也使用 C.Y.S. Airy 醫療用假髮

經過假髮使者的試戴與票選,《C.Y.S.Airy 醫療假髮》確實是最舒適透氣及最自然逼真,因此除了正在接受醫療的使用者外,眾多有假髮需求的使用者,包括白髮遮蓋、增加髮量、變換造型,及各種長短期需要假髮的一般使用者,也都選擇 《C.Y.S.Airy 醫療用假
髮》。

 

C.Y.S. Airy 使頭皮能夠自由自在的呼吸

吃藥、壓力,飲食習慣的改變,生活環境的變化,化學治療等會引發暫時性或永久性的掉髮,尤其是癌症患者,接受化學治療後都會掉髮,然而!突然間頭髮掉落,一時頭部失去保護頭部的頭髮,頭部的皮膚會比較脆弱。這時必須要一頂優良品質的假髮來保護頭部,預防頭部受傷,防止紫外線及冷氣直接照射,並且保持頭部的溫度,促使血液循環正常經過頭部,減輕精神不安,並且有美觀效果。

《C.Y.S.Airy 醫療用假髮》以量身訂做使用者頭型,並依使用者的髮流、髮色及毛孔生長的頭髮髮量,採用特殊軟素材,挑選精緻優良珍貴髮絲,能抗紫外線不吸熱,一根一根手工勾植,獨特的勾結髮、觸感佳、視覺美,髮型易梳理,不塌陷不掉髮,是假髮中最精緻的作法!《C.Y.S.Airy 醫療用假髮》百分之百透氣、質優、量輕、而且不影響自身的頭皮及頭髮的生長,保護頭部不受冷氣及紫外線直接照射,並有保溫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正常經過頭頂部,使自身頭髮得到應有的養分,頭皮能夠自由自在的呼吸,不致脫髮更嚴重,適合長時間配戴,保證無負擔。

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C.Y.S.假髮‧接髮】陳彥旭,成功研發出品質優良的醫療級假髮,真正受到使用過的朋友,百分之百滿意與信任。

關於C.Y.S.
媒體報導
搜尋
假髮種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