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假髮工藝

業界首創清涼科技

C.Y.S. 假髮接髮 每週四直播活動 第三彈 「我的髮型小心機」!

這次教你輕鬆做出 半紮高馬尾 不求人教學。修飾臉型超有感,小臉效果讓你不敢相信。參與直播的粉絲,如果猜對直播中誰有戴假髮!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禮喔!

頭髪除了「接長」也可以「接短」?

突破一般人對假髮的想像,C.Y.S.直播第三彈,真實呈現如何用長、短假髪綁出完美比例的「半紮高馬尾」,以假亂真的逆齡神器,沒有極限的配戴變化方式,修飾頭型及臉型,不傷頭皮也不傷頭髪,夢寐以求的造型不求人,輕輕鬆鬆打造國際天后感。

《我的髮型小心機第三集節目精華》

雁翎本集一開始就用迎接炎熱氣候的嶄新短髮加上「半紮高馬尾」現身開啟直播,難道她真的心一橫,一刀剪去長髮嗎?看來應該是C.Y.S.的假髮魔術讓雁靈

煥然一新!

 

Nancy老師以俏麗髮型活力出場,讓阿旗老師沉浸在一股青春氛圍,原來今天兩位地表最強的假髮造型師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像天后蔡依林的「半紮高馬尾」活潑女神風,以及長髮「半紮高馬尾」的浪漫夢幻公主風。

 

【長髮X「半紮高馬尾」】:使用C.Y.S.全頂假髮

1、將髮根往上吹蓬。

2、先在耳朵正上方先做出分線。

3、在頭頂中心拉出頭髮,以橡皮筋綁成髮束,用來支撐髮片。

4、把後方頭髮纏成髮髻。

5、將假髮中間的安全固定釦釦在橡皮筋上,穩固假髮,後方髮髻塞進假髮中。

6、前額頭髮與假髮一起梳理,留一些胎毛或頭髮在髮際線上,抓起範圍在眉上的頭髮綁成馬尾就完成了。

 

【短髮X「半紮高馬尾」】:使用C.Y.S.九分髮片將頭髮「接短」!

1、配戴假髮的步驟,只須重覆【長髮X「半紮高馬尾」】造型的1-6步驟。

2、步驟6馬尾的部分不用完全拉出,而是折起做成丸子變成「半紮高丸子」。

3、剩下的髮尾繞著橡皮筋,讓橡皮筋隱形,再用夾子固定即可。

 

C.Y.S.假髮由雁靈實測,不悶不熱好造型,「半紮高馬尾」造型巧妙的讓臉型變小,拉長身材比例,化腐朽為神奇的減齡、增高的秘密武器,都在C.Y.S.假髮 接髮。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cyswig/

首頁:https://wig.com.tw/